現在的娛樂城是詐騙嗎?領的到錢嗎? 我來告訴你 | 娛樂城雜誌

金合發 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是詐騙嗎?


其實我也有這樣的一個疑問,但我的疑問不是在於"金合發娛樂城是詐騙嗎?"
而是在於為什麼會有這樣想法的人! 是該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嗎?
還是有被害妄想症,以為什麼東西都是不好的,你出社會就是會被騙之類的...

有些網站一看就知道這東西是真的,不會是騙人的,就像你上網查郵局網站、遊戲網站、影片網站之類等等的,你怎麼不會懷疑說:奇怪!怎麼搜尋跑出這麼多筆資料?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會不會我填寫資料後,個資就被竊取了?

就如以上舉例!金合發娛樂城就是如此,一看就知道是有在正常經營的網站,而且四處都能看見一些相關的推薦、推廣資料及文章,代表這是有正常在營運的嘛!!

不過我倒是不否認不管是在現實社會中還是在網路世界裡也有許多形形色色的騙人手法及網站,但網路上的資訊這麼多,只要用點心去查就會知道這個網站的真假

做個比方!以我之前曾經接觸過一個叫做BUX  INC的點廣告賺錢的外國網站,點一次廣告5美金,很讓人心動,看起來也似乎真的有那麼一回事,而且也有不少部落客有去推薦這個網站,但重點我看到部落格的版主不少說還在測試或是目前還沒提領、申請提領有段時間了還沒收到錢,後來我想一想也覺得不對,點一個廣告5美金似乎有點不合乎常理,後來就有逐漸去網站上各個網站去尋找資訊

果真!在相關的粉專上有看到不少網友一致認同那是騙人的網站後才告一段落的

在這邊還是做個總結就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其實不是每個網站,都是什麼詐騙或騙人的網站,但在於一些比較不了解或是沒看過(由其實國外網站)的網站可以多花點時間去網路上找些資料或多了解,你就會發現其實有時是自己在嚇自己罷了。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建議可以到我以下這篇文章看看,或許會讓你有多一點的啟發



金合發娛樂城VIP

專屬網址、專屬活動、專屬服務、專屬優惠
24小時客服專業服務,安全可靠、出款保證
首存滿千送千、全館最高退水、全台最多優惠
金合發VIP 金合發娛樂城 金合發現金網 金合發現金版 金合發代理 金合發註冊 金合發會員 金合發百家樂 金合發運彩

客服  
若您想隨時諮詢或接受最新消息也可以加入下列通訊軟體
LINE :pao_01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近年最大娛樂城詐騙集團!觀光區淪詐騙據點...44名嫌犯落網

資深男蟲重出江湖 小護士遭騙財騙色求法官重判